收藏本站  |  English  |  半导体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Home >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照明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复评审和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2014-09-16 点击浏览:

    201466-8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托的评审专家组对中科院半导体所照明检测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认可复评审及扩项评审。经过两天的现场审查和现场试验,中心顺利通过本次复评审和扩项评审。

    CNAS体系是国际实验室合作组织在检测、校准实验室的全球性互认制度,中心于2011年获得实验室认可资质,此次为3年一次的复评审及扩项评审。中心主任李晋闽研究员代表中心对评审组表示欢迎。中心向评审专家介绍了机构概况、上次评审以来技术能力的维持或变化、质量管理体系维护、改进与运行的有效性、优点和特点。

    评审组对检测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检测能力、检测方法、检测环境、检测报告、量值溯源等分别进行了严格现场审核。本次评审除已经具备的半导体材料、器件的检测能力外,对中心新增的应用产品光电检测能力以及制定的检测方法进行了着重评审。通过本次评审,中心在应用产品的检测能力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为进一步扩大中心在检测领域的影响力,为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测试与评价技术支撑和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照明检测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5号科研楼412室, 邮箱:北京912信箱(100083) 电子邮箱:ceshi@semi.ac.cn 电话:010-82305476